close

 施小弟的第四天    

這傢伙熬到了39周又6天的晚上終於願意滾出來了,

但應該還是有點不甘不願吧~

因為出生到現在, 我只看過他微微張過眼,

其實幾乎都是迷濛的狀態...

 

5月23日的早上被施少爺的鼾聲跟有點fu的陣痛感中起床,

但已經有好幾天的假性陣痛也不是太在意,

可是頻率越來越穩定的樣子, 爬起床開始計時,

感覺應該要跟醫院報到了...

醫生判斷有開2.5公分&又有落紅的現象, 又加上已經是預產期了,

就讓我住院待產, 還很開心地自己想著...

第二胎聽說產程很快, 應該很早就會解脫地...

入院後, 上午的痛還可以忍受, 還可以跟少爺分享鍋貼午餐,

等了3,4個小時過去, 怎麼還沒要生的感覺勒??

只是痛越來越有強, 也不知道了幾點, 痛到不能忍受了,

求少爺趕快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啦!!

護士跟我說, 已經快6公分了, 打了浪費錢啦...

礙於面子, 想說忍忍看好了...護士也拿生產球讓我坐, 我覺得這個球挺不錯的耶~

試了以後, 轉移了部分的痛(可是還是好痛喔...>"<~還好應該不會再生...),

也加速的開指&寶寶的頭也降下來囉~

推進產房又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痛得要命還要用力, 能用啥力呀...

努力了一會兒, 施小弟終於出現囉...唉~惡夢呀~

這次生產的醫院很推薦爸爸進產房陪產,

少爺當然也有進去, 只是真搞不清楚他進去做啥?

半句安慰的廢話都沒有, 帶了相機啥都沒有照, 連很難得的剛滑出的時刻或剪臍帶都沒有,

我忙著生啥都不想看, 他哩? 自拍了一張自己穿手術服跟生完BB清潔完的全家福...就這樣...切!!!

 

好累喔~所以加了幾天月子中心,

養好體力回家再跟施小弟打拼囉...

因為提倡母乳的關係, 常常被嬰兒室CALL去餵奶,

發現有幾個有趣的現象...

如果是第一胎的媽媽, 一定是邊餵奶邊狂照BB, 甚至還把手機開視訊讓爸爸看BB也跟BB講話,

今天還有個看起來挺年輕的媽媽(沒記錯應該是昨天才生產),

跟護士說明天開始要24小時的母嬰同室,

我~好想跟她說...有空多休息吧, 等你帶回家你應該會想送回醫院了!!

今天轉月子房, 護士問我要24小時托嬰嗎?

很直覺地搖頭, 護士笑著我"是第二胎吧..."

哈~護士笑著再說"住月子房的媽媽, 只要是第二胎媽媽, 八九不離十的都會選擇24小時托嬰..."

是呀~別傻了!!這幾天幾乎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耶,

一回家小惡魔就開始作怪, 這時候連哭都沒空哩~~~

 

施兔寶 ...

100.5.23

頭圍 33

身高 51

體重 3480g

 

PS. 應該會問...那妤寶勒~

     她呀~這可惡的傢伙, 害我還白擔心她會適應不良,

     結果勒...白天有哥哥姊姊陪著玩, 晚上還很愛跟外婆睡覺, 好像沒媽媽陪也沒啥差...

     卻搞得我超想念她還小小失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