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打回家問老媽妤寶的情況,

接電話的是帶著哭泣聲音的以蓁,

問她怎麼了?

她童稚的聲音說:我好傷心,妹妹咬OPEN將,我很傷心很難過,我不要講了,我叫阿嬤跟你講

隨後媽媽接下電話,狂笑著

我原本以為是OPEN將絨毛娃娃被咬了,除了一嘴毛外,應該沒啥大事吧~

媽媽才說,是以蓁姐姐開心地把2OPNE集點貼紙跟一隻踢踏舞公仔放在桌上欣賞,

一個不注意,妤寶拿走了貼紙&生吞了其中一張(還好後來找到了…)

(要先申明,讓妤寶生吞貼紙都是不小心的,她總是把東西往嘴把塞呀…)

我也笑了,因為之前妤寶已經吞過小雞跟天鵝的貼紙,這次還把她的最愛—OPEN將也吞了

媽媽說,這還不打緊,姐姐急著搶救另一張貼紙,

拉扯之中,妤寶也不知是怎樣的姿勢,順勢把OPEN將踢踏舞公仔的頭給KO,

此時,斷頭的踢踏舞公仔還努力踏不停

哈哈哈~想像起來超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