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一天, 從妤寶自言自語中,

我依稀聽到她唸著2~3~6~…

本來不以為意, 但她無聊地一直重複念著

我放下手上的事, 仔細聽著她好像在唸數字耶….

我引導著她唸, 我先唸1~ 她接著2~3~ 就跳成5~6 再跳著唸出9~10…

~這小傢伙會報數囉雖然會跳過漏過一些數字,

但已經讓妤媽超開心了,

只是我疑惑著, 我會帶著唸數字是坐電梯的時候,

家裡也只到7, 哪來的8~9~10??

後來問過老媽才知道, 原來老媽帶著小人們上樓洗澡時,

都會數樓梯, 1~10重複念著數著數著連妤寶都會了,更別說是宥綻哥哥了

宥綻哥哥是個利害的小人,

有一次我無意轉到公視的大家說英語時,

他居然乖乖坐著且專心地看完全部的上課內容,

我就認定他是個不一樣的小孩, 比妤寶強多了

但我還滿開心妤寶目前的狀態, 就是很一般的小孩,

不需要給她過多的期盼跟沉重的學習負擔,

讓她快樂地跟著表哥表姊一起玩耍學習, 就是很幸福的事~~

而宥綻, 我想老哥需要很多的心思教導他,

他的學習力強, 不趁機多教一些實在很可惜

像家裡的字卡, 宥綻已經會唸好多張了,

沒事就拿本繪本用很好笑很誇張的外星語說著故事

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