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回台北要帶著妤寶寶,
我可是緊張了一個禮拜,
每天都要數著行李,想著要幫妤寶寶帶什麼,
生完已經變笨了,想這些事情才發現自己也變鈍了,真糟糕!!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回台北,
選了中秋節的前一個禮拜坐高鐵回台北,
避免中秋節跟一堆人擠來擠去,
以免妤寶寶的頭變成沙包~~~

妤寶寶一路上都在睡,這是最開心的事情,
我本來還預想,如果她哭了,我就只能站在廁所走道上安撫她了~~
坐高鐵轉捷運回家時,因為抱著寶寶還有一些行李,
我跟施少爺就選擇搭電梯上樓,
結果電梯裡除了我們跟幾個老伯伯外,還有2個阿桑,
她們搶著進電梯,還一直說"我以為沒人要坐才坐的啦,不好意思喔~"
切,明明都快客滿了耶!!
開門時又搶著出電梯門,
也沒看到妤寶寶的腳,硬是從我身後往門口衝,
差點害了妤寶寶劈腿,
施少爺本來都要衝出去罵人了說!!
只是我真的不懂,有什麼事情要那麼急呀??{#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回家以後,妤寶寶受到巨星般的歡迎,
柔柔表姊跟姑姑超喜歡這寶貝,
姑姑常常抱著她說著話,
要不然就是幫我這小偷懶的媽媽巡房....


小表姊更是熱情,
只要妤寶寶眼睛一睜開,一定有小表姊出現...(連妤寶寶大便,她也在身邊...{#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只是小表姐的力道拿捏,常常讓身邊的大人冒汗...哈哈~
還不小心k了妤寶寶一記,
本來還以為沒事,沒想到3秒後的大哭,害我覺得很好笑,
妤寶寶應該被那一k嚇一跳,才會安靜3秒後才嚎啕大哭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經過這一次的考驗,
帶著妤寶寶出門就比較不緊張了,
只是高雄媽媽還是叮嚀我未滿4個月不要抱小寶寶亂跑,
施少爺更嚴格,說6個月之內都不可以,
唉~~還要多久我才能到處亂逛呀???{#emotions_dlg.emotion_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