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參加高中兼大學兼研究所好友-管子的歸寧喜宴,
突然感覺自己真的已經不是那個無憂無慮的年輕女孩了~~
在席上,遇到了高中同學,已經有人帶著幼稚園大的孩子一同出席,
相對於自己還要抱著的baby,實在有強烈對比,
還有坐在主桌上的新娘子跟一堆還單身的同學們,
這樣的景象,給自己好多感觸....
許多回憶在腦裡一一撥放著,
而現在,每個人卻走著不同的路.....
也還好人是有記憶的,
高中的,大學的,研究所的記憶中,
我選擇的都是美好快樂的,
所以面對大夥,感覺好珍惜還可以再見面聊天的機會 ......

我實在很不知道怎麼開口,
但我真的很想你們說~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開心的是...下下星期本班的大美女--有黛也要結婚了,
我的大學跟研究所生活中,
她陪伴了我每個開心跟傷心的日子,
所以他的婚宴雖然遠在台中,
我一定還是要參加,
妤寶寶就請妤爸爸代勞囉~~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