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寫寫了,

有了兩隻小惡魔後, 每天時間都不夠用,

真佩服舊同事Semy媽咪, 總是撥的出時間記錄小鬼們的生活點滴...

 

還好之前妤寶的成長紀錄只有小小偷懶,

所以現在遇到布雷克的問題時, 還能從記錄中找答案~~

 

我覺得我很幸運, 除了老天爺給了我一對孩子外,

他們也很不一樣,

姊姊很黏爸媽, 算個乖巧含蓄的女孩,

讓初當媽媽的我, 有很大的成就感, 就是那種誰也不要, 只有媽媽好的感覺...

而布雷克呢? 是個不怕生又好動的臭男生,

"人人好"又"好笑神"的個性, 使得身邊的人都愛逗她,

讓為了照顧兩隻小鬼而精疲力盡的我得到喘息的空間.....

 

有人問我, 姊姊會吃醋嗎?

"不會!!"

甚至她還常常把"我好愛弟弟喔!"掛在嘴邊,

也不喜歡讓家人以外的人抱弟弟,

我問她原因, 她居然說"我擔心別人會抱走弟弟, 我會哭哭耶~"

^_^~so sweet, 是個超級貼心的姊姊喔~

可是弟弟哩~超級好動,

只要醒著, 他的腳就會踢不停, 跟在媽媽肚子裡的狀態差不多,

真擔心之後是不是個靜不下來的傢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