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過的眞快, 不知道是不是期待這過年的長假使然,

或是公司合併案的風風雨雨, 每天都有新的眞假消息而過的充實

 

妤寶會表達的動作與單字越來越多囉~~

一回到家, 她會記得要脫鞋子, 然後放進鞋櫃…(當然多半都要有媽媽的提示啦…)

到了房間, 總是衝的比我快, 然後拿我的眼鏡給我

哈哈~多窩心的小傢伙呀~~

問她小可愛是誰呀? 她也會拍著胸脯說是我”…

說著說著, 現在連宥綻哥哥也搶著說是我, 是我”…

也不知是不是習慣, 我跟她爸爸都會習慣說謝謝,

現在妤寶也常常把謝謝掛在嘴上, 連被打針了, 也還是淚眼婆娑地說謝謝~”

可把一旁的護士給笑翻了

也還是有些壞習慣啦, 像她會學我用腳關抽屜

因為廚房抽屜比較低, 在忙的時候根本很懶的彎腰關抽屜, 用腳比較快,

誰知才看過幾次, 這傢伙也學我,

但她腳短, 又矮, 有一次不知天高地厚的她居然抬腳要關一個在她胸前高度的抽屜,

腳抬得超高的, 還差點重心不穩翻倒, 超好笑的啦~~

也再次告誡少爺跟自己, 一些不想被學的動作跟話要忍住呀~~

照片中的鬼臉, 是跟妤寶說"照鏡子"所會出現的表情,

看來離氣質路線又遠了一些~

0125-049.jpg  

這星期六帶去打預防針,

不長肉的她還是只有9.6公斤, 身高還好在均值的80公分,

也餵了不少食物呀, 就是長的慢, 但健康就好~~

這樣也比較好抓啦那天打針看到一個胖妹妹要爸爸媽媽一起硬拖著她才進得了醫院,

突然覺得妤寶的狀態, 超好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